EASTERN.RAI

爬最多的墙,跳最冷的坑。表面文画双修,实际上什么都不会。

每日一问:什么时候逃离北极圈?

咳,之前一段时间用ipad画的一张临摹x小爱真是特别可爱x
然而不管怎样,我始终觉得鸣爱站在一起就是一个大写的虐,有缘无份怎么办呢? 不过说来这次ccg逛完去逛火影实景展,在里面的周边店看到火影新出的中式服装挂画周边,排的顺序是这样的——
雏田 我爱罗 鸣人 佐助 小樱
这五个挂在一面墙上其他的在其他地方。
我发现鸣人和小爱的挂画明显比其他的要大很多。
然后可能因为我在那站了很久【因为中式服装的大家都十分帅气!】,两个店员就围了过来,大家一起开始讨论起了cp,然后聊到一半他们说——
……
“……然而这次官方大概是推鸣人和我爱罗,因为你看,就这两人的挂画明显比其他人要大一圈嘛。……”
……
忽然感觉被喂了颗糖我好开心'(*゚▽゚*)'
ps:挂画上的小爱真的超帅我的少女心【捂胸口,然而太贵买不起只好退而求其次抱了文件夹回去qwq还有小爱的玩偶(((o(*゚▽゚*)o)))!

评论(2)

热度(25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